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Fashion Icon - 世界公認的時尚型男Eugene Tong


Eugene Tong, Style director in Detail Magazine, New York

被選為全世界最會穿搭的型男之一的Eugene Tong ,在各大街拍網站都會看到他的身影,除了是美國時尚雜誌Detail的造型總監外還是目前火紅的男裝品牌Public School的造型師。

1979年出生於台灣,是關穎的親表弟,國中畢業後移民美國,進入時尚圈完全是個意外。
於Boston University畢業後,開始找工作,找煩了就決定先來作個intern,進入FHM,一路變成了時尚服裝編輯助理,之後跳槽去Cargo Magazine,目前則是Detail雜誌的造型總監。



同樣是台灣人,快來看看他的穿搭吧!

他的穿搭必定要角就是帽子墨鏡,好的墨鏡加100分,如果臉型合適選雷朋Ray BanWayfarer可能會加120分。帽子更是穿搭的用心點,紳士帽、毛帽、棒球帽,選幾頂備著吧!
色彩簡約,基本色黑、藍、白、卡其、墨綠,偶爾會有鮮艷的藍色球鞋作點綴。乾淨俐落,看起來整整齊齊是討喜的一大要點,當然其實人帥穿甚麼都好看啦!

特色剪裁的上衣,舒適寬鬆的九分褲,運動長襪無違和感
簡約的黑白搭,但白T恤一定要穿兩件喔
少了墨鏡,少了氣勢,就說墨鏡加100分
白T恤裡面一定要在穿一件,但千萬不要穿汗衫
襯衫綁在腰間,但要被T恤蓋過,不然就真的變成爬山的阿伯了
多層次穿搭,牛仔襯衫、厚T、MA1軍外套
毛帽戴高高,視覺上身高也增高
特色黑白拼接毛衣,連同黑色長褲,有種腳變長的視覺效果

簡約,用藍色球鞋帶出活力

雖然說都是台灣人,但Eugene Tong看照片和其他歪國人也是差不多高,至少也有175公分以上,所以下面的雙層褲、長外套沒有175cm還是別輕易嘗試吧!

流行的雙層褲,內搭合身的長褲,外罩及膝短褲,重點是純黑色,潮流又低調



今年超流行的長外套,身高沒超過170公分的盡量不要選擇,175公分以上的長外套及膝即可,下半身須選擇合身褲款才能有修長效果。
all photos via Google image

非常台灣的pose YA~



YA ,
Lynn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